和運訂閱式租賃服務

最SMART的車輛訂閱選擇

新車訂閱式

了解訂閱式服務

什麼是訂閱式租賃?

不用被同一台車綁住您的生活
享受更輕鬆自在的用車服務
1次訂閱=3年換開3台新車
車型自由選+服務輕鬆享

適合追求自由、生活多變化的你

服務特色

3年換3台新車

每一年都可以換開1台全新車輛
車型由您選擇,每年期滿「舊車換新車」

可挑選不同的車型,也可以年年挑選同一車型之新車

可選擇車型

訂閱租賃服務優勢

租賃最大的優勢
享受專屬管家提供的完整用車服務
保險、維修、牌燃稅費繳納、代步車輛及領牌費用
讓您單純享受駕馭快感,不用擔心用車服務
*公司法人還可以享受節稅優勢,用車成本再降低

換車流程

方案內容詳情

進一步洽詢

服務Q&A

Q1. 月租金涵蓋了那些費用?

月租金包含領牌費用、保險費用、汽車牌照燃料稅費、車輛保養維修(包含定期保養及耗材更換)

Q2. 用車滿1年後,可以原車續用不換車嗎?

抱歉,每輛車的使用期限為1年,若要使用相同的車型,我們將換一台相同車型的新車給您。

Q3. 車輛有行駛里程限制嗎?可以調整嗎?

(1). 專案標準為每年限駛里程20,000公里。若您使用超過的里程數,需支付超駛里程費用(LEUXS SELECT+:3元/公里;TOYOTA自由配:2元/公里)

(2). 限駛里程可調整,調高限駛里程月租金將增加,須請和運業務人員重新報價

Q4. 租期長度可以調整嗎?

租期固定3年,每1年簽立一份合約

Q5. 合約開始後,可以更改選擇的車型嗎?需要收取費用嗎?

在車輛下訂前,均可進型車型更改,且不需收取手續費。次一年度合約起租前3個月,和運業務人員會向您聯繫確認您的車型選擇是否變動。

Q6. 如果要提前終止合約,需要支付違約金嗎?

合約簽訂為3年,若於3年內終止合約,即須支付違約金。違約金收取標準:「當年度未到期租金總額*40%,最低為1期月租金」

(1). 若您在第6期終止合約,需支付違約金「6-12期租金總額*40%」

(2). 若您在第15期終止合約,需支付違約金「16-24期租金總額*40%」

(3). 若您在第34期終止合約,需支付違約金「35-36期租金總額*40%」 →當上述金額 當年度1期月租金時,違約金=1期月租金

Q7. 可以加裝配件嗎?該如何作業?

若您選擇加裝配件,月租金將提高,需由和運專員重新報價。另外您也可選擇直接向配件廠商付現金購買

Q8. LEXUS SELECT+的三種方案可互相搭配嗎?

可以的,您可以依據需求,每年度選擇不同的方案。(例如:第一年選擇LEXUS Select+,第二年選擇LEXUS Elite,第三年再選擇LEXUS Select+)。每年度的月租金將依據當年選擇的方案而有差異。